07_

狼一推

《好想和你有个未来》

  Chapter.9

亲爱的,有缘自相见



你终于走出了这座困住你多年的宅子



走向新的生活…



你拿着这些年的一些积蓄,租了一个房子,每天对着小肚子说说话,教他唱唱歌,和他聊聊天,不知不觉三个月过去了



小宝贝好像能听懂一样,踢着满满的肚子当做回应



但刘耀文好像没有这么好过,自从你走了以后他如此稳重的性子却常常发火,包括周淑言也在受害列表里



“知道李满满住哪吗”



“三爷,目前…不知道,不是你不让我们管夫人的吗,我们就一直没…”



“我养你们这群白痴是干什么的?还不给我滚去查”



“三爷,查到了,就在郊外租了一个房子,听说在专心养胎,夫人的确没有打掉”



〔xxx小区四栋三楼〕



叮叮叮…



“谁啊,来啦来啦”



李满满毕竟自己一个住,还是小心翼翼的打开猫眼看了一下



是刘耀文…



他来干什么,你想着,转身背靠在门上,不由得心酸,找我献血何必再跑一趟,一个电话我不就去了吗



“李满满,开门”




你一下子从发呆中反应过来不知不觉热乎乎的眼泪滑落到了锁骨上,你慌忙的胡乱擦了擦眼泪




面带微笑的打开了门




“刘耀文?你怎么来了,是需要献血吗,我现在收拾收拾就跟你走”




所有语气动作表情一气呵成,没有任何留恋




刘耀文明显愣了愣



“不是…你跟我回去吧,等孩子生下来再说”



“我跟你说实话吧,孩子不是你的,是我在外面乱搞,不小心怀上的,不需要你负责,我自己来就好,如果没什么事还请刘总回吧”



刘耀文眼疾手快的推开了门,但用怕用力过猛不小心把你推倒,然后缓缓的打开



“我不管孩子是谁的,女人是我的,孩子就是我的,跟我回去”



“我们已经离婚了”



”离婚协议我没签”



他…不是巴不得和我离婚吗,怎么这么久还没签,难道我还有利用价值吗



”刘总还是早点签了吧,以后别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别叫我刘总,叫耀文”



“你想多了,我没有这么长情,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



刘耀文,把鸽子放飞,能飞回来的,才是你的,我们…确实没关系了。


评论(4)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