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_

狼一推

《好想和你有个未来》

  Chapter.8

她到底是谁…



她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为什么会叫我三哥



他不知道的是是周淑言抢走了你的人生,而你现在只想安安静静的离开



阿文,周淑言好像真的爱你…是不是不是我陪你到最后,你也可以幸福,是不是我不是你的必需品…又或者把你让给她你会更幸福,你也不想要一个我这样的残疾人吧




“李满满”

刘耀文推开门,你正在发呆



你一脸疑惑的抬起头,刘耀文怎么会舍弃自己如此珍贵的时间来找你



你苦笑了一下…

“怎么了,耀文,有什么事吗”



“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你去看看周淑言吧,她好像挺严重的,我下午就可以办出院了,我不喜欢在医院待着,还有我找到住的地方了,不需要麻烦你了,晚上我就会搬出去的”



刘耀文心里很不爽,明明你当初那么依赖他,那么不愿意离开他,为什么现在…反而主动疏远了呢



“没事的,我家很大,你知道,不需要这么着急搬出去,如果你想的话,随便吧”



你越来越搞不懂刘耀文,明明是他为了避免开始,结束了一切



过两年再过两年 我就跟生活妥协了万家灯火通明 只希望有一盏灯是为我而亮



“不麻烦你了,我想清楚了,离婚协议你也签了吧,如果周淑言需要献血你随时给我打电话,还有…孩子我不会打,如果你容不下他的话,我可以带他出国,永远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真的不用,李满满,你觉得我养不起你们?你不需要这样,我知道你需要我,你也不想孩子生下来没有父亲吧”



“刘耀文,你够了,这就是我和别人的野孩子,怎样?你也要认领吗?你大可不必假惺惺,如果需要我献血你就直说,我不会见死不救,周淑言的命就是我的…”




“我不是…算了,你如果是这样想的,我也没办法,随便你,最好别死外面,我不会管你”




“好…”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