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_

狼一推

《好想和你有个未来》

  Chapter.10

刘耀文走过来,粗鲁的握住你的手腕,想把你拉走



可你就是跟他犟,不愿意走



“你干什么刘耀文,疼!!你放开!!!”



“跟我回去”



“我不要!你放开!!”



有那么一瞬间,刘耀文好像感觉你没了力气,赶紧转脸查看你的状态



“怎么了?”



刘耀文看着你拧成麻花一样的脸,突然心慌了



“怎么了,怎么了满满”



他放开你的手,看着你手腕已经红透了,突然很自责,是不是太过激了



“肚子,我肚子疼”



刘耀文吓坏了,连忙抱起你开车带你去医院




“病人家属不可以进去”



“她怕疼,我就进去陪她我不打扰你们”



“不行,请在外面等候”



刘耀文现在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



怎么会这样,我早知道就不去打扰她了,我到底为什么,我为什么会去找她,都怪我



“病人家属在吗?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就是情绪不太稳定,建议多让她开心,还在孕期怎么情绪这么激动”



“好好好,是我的问题”



刘耀文看着你被推进病房,你现在睡的很熟



他走进病房,坐在床边,握着你的手,总觉得好像是你…可周淑言又是谁呢



闻到了喜欢的味道,你睡得更香了,一点都不愿意起来,可医生刚刚嘱咐了,多给你补充一些营养,得要叫你起来吃饭啊



“满满,满满起来了,吃完饭再睡好不好”



你转了个身,并不想搭理刘耀文,可刘耀文又粗鲁的把你扶起来



“饭必须吃,起来”



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发现面前是刘耀文,突然清醒了



“你怎么没走,我自己可以的,不需要你”



“需不需要你比我清楚,你自己身体什么样,还要我提醒你吗?”



“我没问题,放我回去”



“来了还想走,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允许走出这个病房”



哼…你很了解他,现在不论你说什么都不能改变他的想法了,你只好乖乖待着



吃完饭,又继续睡觉,不知道刘耀文去哪了


  

  

  

  


但是很快来人了,是周淑言




“你来干什么”



“耀文最近很忙,我就知道他有事瞒着我,我知道你现在想离婚,你想走我可以帮你,但前提是你不允许回来”



“你说的?”



“我说的,我周淑言办事你还不放心?”



“你的…白血病能治好吗”



“放心吧,肯定比你的病好治”周淑言一脸严肃的说



“那就好,如果你真的爱他,我希望你你陪他到最后”



“我对他的爱可不比你少一丁点”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