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_

狼一推

《好想和你有个未来》

  Chapter.11

这些天一直都有人来给你送饭,当然…刘耀文未曾出现



你早已习惯了被三心二意的对待



叮咚…



手机响了



是刘耀文…



刘耀文〔吃饭了吗〕



李满满〔没有〕



刘耀文〔刚好,跟我走〕



李满满〔干什么去〕



刘耀文〔吃饭〕



李满满〔我不想去〕



刘耀文〔你说了不算〕



霸道总裁吗…干嘛突然对我这么上心



刚到没多久,你看见周淑言来了



“有些事情我还是觉得说清楚比较好,你,李满满,现在已经不是我的妻子了”



什么是爱呢 我不懂 但爱绝对不是掉眼泪



他到底什么意思,为什么对我忽冷忽热,到底为什么




你有什么好舍不得 他又不爱你 但凡他有一点喜欢你 就不会对你不管不顾 就不会去找别人你们就不会结束 还不懂吗.




“我好像…懂了”为了避免开始,你避免了一切



我到底又是谁,被拉过来被迫结婚,又被迫离婚,为什么刘耀文爱的不是我,为什么他一次又一次的放开我



“饭也吃完了,我叫司机接你回去,不需要你献血了,李满满你自由了”



是啊…我自由了,好聚好散都是骗小孩的,离开时就是很痛



耀文其实不被重视的每一秒,我都在慢慢退后



周淑言〔我说到做到,你可以走了,我说过,前提是你不允许回来〕



你坐在车上,看着手机发呆…前提是——你不允许回来…



明明我和你只有那么一点点故事,可是我却在脑海里回忆了无数遍



很可惜,我没能成为你的意外和偏爱,但你却成了我爱而不得的遗憾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