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_

狼一推

《暗恋反被追》

3.聪明反被聪明误

            到学校后,满满感觉走到哪有人都望着她,她加快了脚步,快速的回到了班上。



同学们纷纷投来羡慕的眼光,这时刘文来了,他仿佛自带B GM入场,一到教室便走到满满身旁递给了她一个棒棒糖,同学们纷纷起哄,这时花花来刚好看到了,脸都绿了。



花花心里暗自说道:“满满你个小狐狸精,你明知道我也喜欢刘文干嘛非要跟我抢,哼!走着瞧”



铃声响起了,同学们纷纷回到了座位上,吴老师在讲课的过程中,点满满回答问题,这对满满来说可是小菜一碟,毕竟满满可是一个妥妥的女学霸相反他还点了花花。




花花在班上成绩也不算太差,也不算太好,就是一个中等的水平,可是毕竟是冲刺班,所以不怎么耀眼。




下课之后花花找到了吴老师,提出想让刘文帮她补习,吴老师还提议满满也可以一起,花花委婉的拒绝了,回到教室后花花一脸走到刘文桌旁,对他说:“吴老师喊你帮我补课以后每天8点”



但是刘文并没有听到,因为他正在跟满满聊天,看到刘文没理他,她拍了拍刘文的肩膀,这时刘文转了过来,满满等三人也跟着转了过来,花花又跟刘文说了一次。




刘文却说:“不好意思啊,我成绩也不怎么样,你还是找其他他人吧,而且8点多我也要补习”花花瞬间社死,反驳了一句:“这可是吴老师说的,不信你去找他,难道吴老师的话你还敢不听?”




听到这里刘文说:“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是你下课跟吴老师说要求我给你补习的,浩翔去办公室交作业的时候听到的”




我还不知道该说什么,假装挤眼泪:“呜呜呜刘文你怎么能这样呢?这可是吴老师说的就算你不想给我补课,你也不至于这么说吧,嘤嘤嘤不愿意补就直说,干嘛非要当众侮辱我”




而且声音越说越大,满满看不下去了说:“某些人自己跟吴老师说了没,自己心里清楚用不着在这里装可怜”




花花:“哼~李满满!!!你算什么东西?也敢这么说我?”说着花花就要去打满满的脸,被刘文一把拦住。抓住满满的手护在自己的身后




花花:“刘文你这是做什么?这是我们之间的事,你不要拦着”刘文:“你干什么我管不着但是你敢动满满就完了”




花花看到班主任从窗边路过,于是大声的对刘文说:“你这么护着她干嘛?莫非你们的关系是…?”刘文:“是,就是你想的那种关系怎么了”这时班主任走了过来,脸色阴沉,把满满,刘文,花花,叫了出去。




班主任问他们三个这是在做什么?花花率先说:“主任其实我就是发现了他们两个谈恋爱,然后我想举报来着,但是满满威胁我,如果敢举报就要打我,满满实在是太霸道了,还要和着刘文一起欺负我”




满满没说话,刘文也没说话,说了一句就放他们走了,花花走到他们前面,将他们拦住质问他们班主任为什么不追究?




满满:“年级第一和年级第二谈恋爱影响学习吗?不像某些人排名200多,如果谈个恋爱,老师肯定早就请家长了”花花:“……”




4.撒狗粮

        一次物理课上,刘文笔掉了,蹲在地上去捡,但是没有找到就喊满满,把脑袋低下来帮他看看,于是等满满把脑袋低下来,刘文就直接吻了上去,两人就在课堂上……发生了一些美妙的事情,下课后满满对刘文说,下次不要在课堂上这样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