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_

狼一推

《好想和你有个未来》

Chapter.4


你看着刘耀文渐渐远去的背影


“怎么又哭了’


你无助的说出了这句话,不知是哭还是笑


[刘公馆]


“夫人”


“我们已经离婚了’


“抱歉李小姐”


你拖着虚弱的身体走进刘公馆


“李小姐,先生嘱咐我们看着你吃完晚饭才放心”


“我不想吃,你们吃吧”


可……


“就跟他说我吃了”


好..


你回到次卧,瘫坐在地上


你不明白,刘耀文为什么要忽冷忽热也许,你真的只是一个工具人罢了


..........


[医院]


“言言,你醒了'


“耀文,我好难受,我想回家”


“乖,听话,等你好了我们就回家,“回家娶你”


“说话算话?”

  

“说话算话!”


那一夜,暴雨,闪电,两个人挤在小小的病床上,刘耀文把周淑言圈在怀里,因为他知道,言言最害怕下雨天了,他给足了她安全感


你蜷缩在床的一角,整个人裹在被子里,双手捂着耳朵,腹痛难忍,汗流浃背,几乎痛到晕厥,可没人知道


翌日


睡梦中,你仿佛听到了刘耀文的声音


“李满满,李满满?”


你清楚的听到刘耀文在叫你,可你就是睁不开


你仿佛被一个有力的臂弯抱起


你仿佛听到了刘耀文急切的声音你觉得这一切都是梦


可你不知道的是


刘耀文在次卧看到你的一瞬间便慌了神他手足无措的抱起你


就连刘耀文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慌


[医院]


刘耀文在急救室门口来回踱步他明明不在乎你.


“病人家属在吗”


“在!”


“你是?”


“我是李满满的丈夫”


“你这当丈夫的心可真大,病人都怀孕两周了还给她抽血”


“怀孕?”


“你不知道?还....”


“还有什么?”


“还有什么你快说啊“

  

”她....得了胃癌”


“别开玩笑了”


“晚期”


“让她别耍小心思,以为编个胃癌就能让我疼她?’


......


“还....孩子打掉,说不准是哪个野男人的种呢”


他不知道,你听的一清二楚“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


“像你这种下三滥的女人,就活该被冤枉”这句话不知在你耳边回荡了多少次


《好想和你有个未来》4


评论(10)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