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_

狼一推

《好想和你有个未来》

 chapter.5


 再次醒来,还是在医院


  还是刘耀文……


  “李满满”


  ……


  “我不管你得了什么病,你怎么骗我,我都不计较,我只要你心甘情愿的给言言献血”


  ……


  “还有……孩子打掉”


  “我答应你给周淑言献血,孩子我是不会打的”


  “这么护他,说不准是哪个野男人的种呢”


  “这就是你的孩子”


  “我没碰过你”


  “半个月前”


  【半个月前】


  “言言”


  “耀文,你喝多了”


  “言言,不要走了好不好”


  ……


  “言言,我娶你好不好,等我跟李满满离婚我就娶你好不好”


  “刘耀文你清醒一点!我是李满满!”


  “别开玩笑了言言,你怎么能和那个贱人比”


  “我在你心里就是贱人吗”


  “你怎么哭了言言”


  “我没哭”


  “别哭了言言,三哥抱,告诉三哥谁欺负你了,三哥去教训他”


  “三哥”


  “我在”


  “再疼疼我好不好”


  “胡说什么呢,三哥不是最疼言言了吗”


  ……………………


  “你把我认成周淑言,所以就……”


  “够了,那只是个意外就算孩子是我的,也是个累赘”


  “我不会打的”


  “好,我改主意了,我不要你的血了,我要你的骨髓”


  “耀文……”


  “别叫我耀文”


  ……


  “你真的忍心看我死吗”


  “巴不得”


  “好”


  ……


  “我想静静”


  “别耍花样,那些小把戏我早就看腻了”


  ……


  三哥不要满满了


  【周淑言病房】


  “耀文,你怎么现在才来”


  “下午公司有事”


  “晚饭吃了吗”


  “嗯”


  “耀文”


  “嗯?”


  “你为什么不肯和我结婚”


  ……“时间不早了,快点休息吧”


  “回答我很难吗”


  …………


  翌日清晨


  护士来病房换药


  “可以不要告诉刘耀文吗”


  “您说什么”


  “别告诉他,胃癌晚期”


  “可他已经知道了”


  “误诊”


  “……好”


  “再过几天差不多就可以出院了,出院了也要记得合理饮食,不要不吃饭,不要剧烈运动”


  “好”


  “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打完记得按铃”


  ……………………


  “你来的真巧”


  “什么时候可以出院”


  “过几天”


  “嗯”


  “最后一次,别耍花样”


  ……


  五天后【医院】


  “三哥”


  “赶紧回家,我不会回家,记得吃饭”


  虽然你知道,他只是为了给周淑言献血,可你还是会沦陷……


  “好”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