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_

狼一推

《好想和你有个未来》

  Chapter.7

  次日,你睁开眼睛,看见刘耀文在病床边趴着睡觉,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心痛



明明是你先抛弃我的,为什么又一次把我从深渊中捞起



没什么好遗憾的,只是缘分已尽罢了



你知道自己命不久矣,并不想让刘耀文对你怎样,这样就真的爱而不得了



突然一声刘耀文的手机响了,是周淑言……



你赶紧闭上眼睛装作从没醒来的样子



刘耀文拿起手机缓缓的站起来走到一旁接起电话



“喂,言言,怎么了”



“耀文,你在哪啊,我早上睁开眼睛没看见你,你是昨天没回来吗,快回来,我好害怕…”



“我这边有点事情,可能要晚一点,我在公司”



“公司?昨天你不是…”



你转了个身,故意弄出动静



“好了言言,我先挂了,有人找我”



“唉…耀文……”



滴滴滴…………



刘耀文蹑手蹑脚的走到床头,看着你紧闭的双眼,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昨天会这么害怕,他明明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推开你,又为什么要担心你




出门  刘耀文走进了周淑言的病房



……

“耀文,你昨天去哪了?还有……为什么昨天你和…”



“别问了言言,身体最重要,别想太多,我只是昨天回去碰巧看到她晕倒了而已”



周淑言这才放心




昨天……他叫我三哥…

不应该是言言才知道吗,当年…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