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_

狼一推

好想和你有个未来

Chapter.2


“刘耀文白月光回国,刘耀文亲自接机!”爆


你坐在昏暗的卧室里,看着手机屏幕上的热搜,听着窗外的雨声和雷声.


“我是不是该走了


你不禁流下眼泪,不知不觉,便靠在床边睡着了


翌日


你依旧起得很早,吃完早餐,你坐在沙发上


“咔嗒”


你猛的抬头,映入眼帘的是一男一女

“耀....文,你回来了”


“你也看到了,言言回来了...”“我知道”


“签了吧”


“好...”


你看着眼前的《离婚协议书》,颤颤巍巍的翻开,看着男方后面极为漂亮的“刘耀文”三个字,虽然早已知道结果,可看着眼前的男人,只剩下不舍


“愣着干嘛”


你提笔快去写下你的名字


李满满


“我放你走”


你走向卧室,搬出早已准备好的行李箱


“看来你早就想走了


你不语


“满满,我知道,你很爱耀文,可我也很爱她,我不想再错过了”


“所以我放过他了


你看着眼前举止亲密的两人,鼻头一热, 你又哭了


你不知道这是你为刘耀文而哭的第几次,数不清了吧


但你就是不甘心“我的最后还是我的”


留下这句话便摔门而去


你知道他们并没有把这句话放在心上..


出了刘公馆,你真的无处可去了...


“满满!”


你猛的回头,霎时瞳孔放大


“盐盐?”


“你?”


“离婚了”


“哎,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人,乐观一点,向前看”


[刘公馆]


“言言,明天我跟李满满领了离婚证我们就可以结婚了”


“耀文…我…”

  

“怎么了?”


“我还不想结婚”


”好,我尊重你”





翌日


你看着手机屏幕上弹出的消息


刘耀文:我知道你没地方可以去,回来住


你知道,他只是想让你看看他和周淑言腻歪,可你还是回去了,是,你没骨气,可你就是放不下他,你就是爱他


[刘公馆]


你提着熟悉的行李箱,站在刘公馆门口


......李小姐,少爷让我领你进去


陈管家,你记得,他待你很好...只有他会对你好


一进门,你就看到了端坐在沙发上的刘耀文“来了?”


“嗯’


“住哪你应该知道,我只当收留你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