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_

狼一推

好想和你有个未来

Chapter.3


你四处张望


“别看了,言言不在”


你松了一口气


向熟悉的房间走去...


“站住”


“怎么了”


“婚我是不会离的”


你轻笑


“刘耀文,你不是-直期盼着和我离婚吗,离了婚你不就可以得偿所愿娶周淑言了吗?”


“你以为当年你逼走言言现在一走了之就行了吗?”


“ 你还有利用价值”


你早就知道他要做什么了不是可怜你而让你回来住


也不是动了情


“怎么办啊耀文,我才23岁,我还没和你结婚呢”周淑言哭着看着手里的单子


白血病


“没事的言言,等你回国,我们找最好的治疗”


“耀文,你说,我会不会再也见不到你了”


“说什么呢,我们还没结婚呢”


“我好想回去抱抱你”


是的,周淑言得了白血病


“周淑言的死活跟我没有关系,血我是不会献的”


“这是你欠她的”


“我不欠任何人”


评论

热度(17)